那天,我又心血来潮看回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是我姐叫我看的,她说很好看。我心想:真的假的?有千与千寻那么好看吗?

我看了后,又哭又笑的。哭是因为那个叫蜻蜓的男孩差点死掉,笑是因为最后琪琪救了他。

kiki__s_delivery_service_wp_by_swfan1977-d33ocbj.jpg  


  故事是这么开始的。有一位叫琪琪的魔女,因为要去修炼,所以便离开了家,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

  kiki1-02.jpg  

这是琪琪的妈妈,她也是个魔女。

kiki1-03.jpg  

这是琪琪的爸爸。在电影里,他是个非常疼爱女儿的爸爸。(我也希望我的爸爸也是这么可爱……)

4424915524_cce7057a21.jpg 

每一个魔女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宠物,这是琪琪的黑猫,名叫吉吉。(琪琪吉吉,好有押韵哦!)

 

kiki1-06.jpg  

琪琪到了陌生的城市,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位好心的面包店老板娘。这老板娘非常的豁达,(是我很喜欢的女性。【我不是同性恋者!】)

知道琪琪没地方落脚后,很爽快的让她住了下来。

kiki2-04.jpg  

这是老板娘的老公,面包店老板。是个很沉默的男人,但有点顽皮。虽然他并没有表达出他很喜欢琪琪,但他做了一个代表琪琪的标志,让琪琪很开心。

kiki2-05.jpg  

这两位老婆婆都很好心。右边的老婆婆是主人,而左边的则是佣人。右边的老婆婆因为要做一份礼物送给她生日的孙女,结果电器坏了,做不成。后来琪琪建议用烤炉。然后,琪琪还帮她换了灯泡。虽然最后琪琪将礼物送到了老婆婆孙女那儿,但孙女却很恶劣的表达不喜欢老婆婆的礼物,让琪琪错愕。(也让我非常生气!)但因为大雨的关系,让琪琪错过了与蜻蜓的约会。

kiki2-02.jpg   kiki3-03.jpg 

这个女生是住在山上森林的画家。琪琪在第一次的任务中与她结识。她也是位很豁达的女性(也是我很喜欢的类型。【我说了我不是同性恋!】)

后来琪琪因为心理因素(好像是吧)飞不起来,非常的沮丧。这位姐姐开导了她。在这部片子中,她是我最喜欢的人物。

tombo.jpg kiki2-06.jpg  

这是男主角,蜻蜓。他长得不怎么样,我不是很喜欢,但他是个好孩子。他非常希望有一天能靠自己的力量在天上飞。当然,他最后成功了。

 

嗯……看完了整部电影,总的来说很不错!值得看!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哈尔的移动城堡,本来是千与千寻的,但因为结局我不喜欢,所以被我列成第二喜欢的了。(哈尔!小白!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goh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