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乌云密布,这是我家现在的状况。

我阿姨怀孕(第二胎)了,照理说,应该是全家人高高兴兴的。可是,那喜悦过不了六个月。

孩子是男的,家里除了我姨丈和我外婆,就我最高兴。我家的小孩子(5岁以下)除了女孩,还是女孩。

阴气已经弥漫了我整个家,我非常希望有个弟弟。

我如愿了。

可是,不知道我坏事是不是做太多了,老天爷来惩罚我了。

孩子六个月,照超音波,孩子有兔唇。

这个打击,让我们几乎全家都倒下了。我虽然晃了晃,但我还是站着。

在阿姨三个月身孕的时候,医生不让我阿姨照宝宝的超音波。我隐约已经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我什么也没说。(说出来只会被轰)

其实,兔唇,已经比我想象的好很多了。至少他并没有少了什么东西,例如手或脚。(打嘴巴)

可是,家里的大人,都还是一副不可以接受的样子。尤其是我阿姨的老公。他非常的自责。

马来西亚也就只有一点多巴仙的人那么的不幸,问题来了。马来西亚的人那么多,为什么是我们?为什么?

没人懂答案。只能说,是天意。

我觉得是老天爷出了一道难题给我阿姨和姨丈,要考考他们到底能不能把问题解决。

但目前,似乎被考倒了,还没振作。

不过,我已经想好了。他是我弟弟,虽然不是亲生的,但他还是我盼了很久的弟弟,我一定会疼他多些,花多一点时间都没关系。

因为他是我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goh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