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
结婚生子 都不在我这辈子的计划内
看我身边的夫妇 
我阿姨姨丈 舅舅舅母  我爸妈
都让我坚持我的立场
我自认我责任感不达标
为了不发生让我有机会后悔一辈子的事 
我到现在都还很坚信 不碰结婚这一块 
看见身边的情侣 分的多过合
相爱的少过吵架的
但又很矛盾的 
看见相爱的情侣
又希望能有那么一个人 疼我和宠我
常有人和我说 
当你想要一样东西 就必须放弃一样你拥有的
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我往往在面对选择放弃的时候退缩
我的确很怕 
万一他以后不再对我好 
万一他遇到更好的女孩 
万一我真的陷了下去 但他不再爱我 我真的能接受吗
我想很理智的选择放手 但到了那时候真的能放开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goh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