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欧雷~欧雷欧雷欧雷~

我的弟弟(表弟)出生了~~ 呀呀~~我终于有弟弟了~~

好可爱的弟弟~~(虽然还是有兔唇,但已经算是轻微的了)

又宽又大的眼睛,帅气的鼻子,长长的手指,安静的性格……哦~我爱死他了。(是说,想谈姐弟恋也不行,相差了18岁啊!我不是变态!)

是说,每一个婴儿都是可爱的。但不是每一个孩子都是可爱的……

我的小表妹,也就是我刚出生的表弟的姐姐……她令我疯狂。

疯狂得想撞墙!她有让我这辈子都不生小孩的想法。

我讨厌顽皮的孩子。

有人就会说,没有人会喜欢顽皮的孩子。是没错,而且我们也不能选择生自己想要的孩子。

既然没得选,那就不用选。所以就不要生。

嗯……我和我的好朋友(梦想结婚生子的)说:我要干儿子。(我是标准的重男轻女,对不起)如果是混血的,我会更喜欢。 (纯粹开玩笑,因为都是好朋友)

她也很爽快地说,没问题!你负责帮我找会说中文的鬼佬。(成交!)

会说中文的鬼佬,有什么问题?现在很多外国人都开始在学中文了,怕找没有?开玩笑。

不过,我觉得她是标准的“爱国人”。找鬼佬,有点不可能。


话题拉远了。回来回来~

说道哪了?哦!说我的弟弟很可爱。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上千N个真的很可爱!!

不过他身体好小,出世的时候才2.37公斤。手指虽然长,但手掌和脚都很瘦。看得我心疼死了。

但看他出生后几天的一举一动,很多大人都说他很温和,不像她姐姐那么暴躁。我听到后的第一个反应是:姐姐我有更爱你了!!

我喜欢静静的男生。尤其是温柔(温和)的。虽然坏坏的有坏坏的好,当我偏向喜欢静静的。

唉~人生的路虽说还远,但也一眨眼就过去了。真想快点看到长大后的弟弟。

 

亲爱的弟弟,姐姐在此祝你:身体永远健康

                          生活永远开心

          (虽然还早,但)学业永远进步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goh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