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我的最爱)
商业学(我的未来路)
地理(我只爱大自然)
经济(我最痛恨)
都随着时流离开……

数学(我最不擅长)
历史(我的噩梦)
国文(我的失败)
簿记(我还可以勉强跟上)
华文(我永远都在追着它跑)
将由时流带到我面前……

是说,是谁说要考试的?
让我痛殴他!(紧握拳头)?
谜『警察会找上你』
那…那我找人痛殴他!(意志坚定不拔)
『你会害了人家』
那…那…那我先盖上布袋,再找人殴打他!(死不放弃)
『等你找到人,他都跑去报警了』
……
『还是乖乖读书吧』
……(躲在一角画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goh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